體育表演會/周湯豪唱帥到分手 體表會畫完美句點

周湯豪。▲(圖/張育嘉攝)
周湯豪。▲(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台北報導

教育部體育署舉辦的體育表演會,請到周湯豪擔任壓軸,他也演唱他最知名的「帥到分手」,讓現場粉絲嗨翻小巨蛋,也為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開始由盧廣仲揭開序幕,他也演唱「魚仔」、「Oh Yeah」,甚至還戴上舞獅,舞了一小段,他也表示,真的是隔行如隔山。

舞獅表演揭開體育表演會序幕。▲(圖/張育嘉攝)

活動也請到許多體育團體表演,台師大田徑隊、後龍國小扯鈴隊、基隆中正國小跳繩隊、台師大女足隊、北市大武術隊及「Monster」競技啦啦隊。

競技啦啦隊Monster。▲(圖/張育嘉攝)

表演中選手們將平時訓練、以及競賽的畫面搭配音樂等,串成一段完整的表演,讓現場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安康高中舉重隊表演挺舉。▲(圖/張育嘉攝)

另外,舉重還邀請到許淑淨、陳葦綾2位奧運金牌國手,以及在世大運挺舉打破世界紀錄的郭婞淳。

左二起許淑淨、郭婞淳、陳葦綾。▲(圖/張育嘉攝)

最後壓軸是高人氣偶像周湯豪,他在演唱「帥到分手」時,將小巨蛋氣氛帶向另外一個高峰,也在他演出完畢後,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