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胡金龍、吳宗峻炸裂 悍將成功踢館統一

▲胡金龍。(圖/葉政勳攝)
▲胡金龍。(圖/葉政勳攝)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統一獅今天在台南球場迎戰富邦悍將,富邦靠著「理事長」胡金龍以及吳宗峻的全壘打,以10:4踢館成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局富邦就展開攻勢,胡金龍在一在壘的情況下,擊出中外野方向的2分打點全壘打,悍將開賽就取得領先。

3局富邦再下3分,不過4局輪到地主獅隊展開攻勢,陳傑憲、陳重羽敲安,蘇智傑敲出二壘安打,打回1分打點,接著吳桀睿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高國慶再補刀,送回吳桀睿,但自己要上三壘時遭到觸殺,獅隊在這局追回4分。

不過5局富邦攻勢再起,高孝儀、胡金龍分別靠著安打及保送上壘,接著吳宗峻敲出中右外野方向的3分打點全壘打,悍將再度拉開比分,奠定勝基。

值得注意的是,獅隊今天派出施子謙登板,投1.2局,沒被敲安打、沒有失分,送出1次三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