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耀彰化 無礙幸福

▲彰化縣106年度傑出身心障礙就業者及超額進用身心障礙者優良廠商表揚活動。(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9.9)
▲彰化縣106年度傑出身心障礙就業者及超額進用身心障礙者優良廠商表揚活動。(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9.9)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彰化縣106年度傑出身心障礙就業者及超額進用身心障礙者優良廠商表揚活動,9日下午在全國麗園大飯店盛大舉行,由彰化縣長魏明谷表彰縣內10位傑出身心障礙就業者及73家超額進用身心障礙員工的優良廠商,肯定這些傑出身心障礙就業者在職場的付出,也感謝超額進用身心障礙者的縣內優質企業,讓彰化身心障礙者能有發揮一己之長的舞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縣長魏明谷表彰縣內10位傑出身心障礙就業者。(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9.9)

活動現場除了安排身障職訓成果展示、身障庇護產品宣導展售及免費視障按摩體驗外,並安排有圓圈圈舞蹈團開場表演及知名歌星吳淑敏演唱經典歌曲,還特別安排黑墨鏡視障樂團等演出。

魏明谷表示,彰化縣的企業廠商錄用身障人士超過全國平均數,許多企業錄用的身障員工甚至超過法定的額度,相當有愛心,在這裡對克服自身障礙的身障工作者致上敬意,也對超額錄用身障人士的企業單位表達最高的謝意,感謝這些雇主願意改善職場環境,增加輔助的器具等,協助身障朋友在職場上更容易發揮自己的能力。

▲彰化縣長魏明谷表彰超額進用身心障礙員工的優良廠商。(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9.9)

魏明谷說,透過表揚活動肯定這10位傑出身心障礙就業者,由於他們勇於突破障礙,發揮個人潛能,展現生命的價值,脫穎而出,獲得大家的肯定;更要感謝73家超額進用身障者的優良事業單位,不僅提升企業的形象與價值,也使身心障礙者成為公司的得力助手。

▲傑出身心障礙就業者星光進場。(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9.9)

106年獲獎的傑出身心障礙就業者朱麗英,在佩登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擔任整理課包裝人員,對於公司交付的工作都能積極配合,使工作順利完成。雖然肢體障礙行動受限,仍樂觀地與同事分享工作經驗,以及對工作的熱忱和堅持,同事間充分發揮互助分工的精神,正面積極的態度值得推崇,穩定任職該工作達13年之久,足為楷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