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醫師趕接生 撞死無照少年騎士

▲廖姓少年的機車被撞得變形。(圖/社會中心翻攝)
▲廖姓少年的機車被撞得變形。(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今(9)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兩名未成年的青少年無照騎機車雙載,在行經東平路、中和街口時,和張姓麻醉科醫師所駕駛的自小客車相撞,兩名少年當場被撞飛,導致一死一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今日凌晨0時左右,15歲的廖姓少年無照騎機車,載著13歲的張姓少年,在行經太平區東平路、中和街口時,撞上61歲張姓麻醉科醫師所駕駛的自小客車,強大的撞擊力道讓兩名少年當場彈飛受傷,廖姓少年送醫後因傷重不治,張姓少年則雙手骨折,無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張姓駕駛和死者廖姓少年均無酒駕,事發當時張男開車直行東平路往樂業路為閃黃燈,死者騎機車直行成功東路往中和街為閃紅燈,初步研判雙方都未注意路況,未依規定減速,才會釀成車禍。

張姓駕駛向警方表示,自己半夜接獲通知要出門協助接生,沒想到會撞上機車;死者家屬則表示,不知道孩子半夜騎車出門,但認為小客車行經路口時沒有減速,才會造成這樣的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