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Ora2極緻璀璨亮白護理牙膏 璀璨登場

▲Ora2極緻璀璨亮白護理牙膏,璀璨登場。(圖/公關照片)
▲Ora2極緻璀璨亮白護理牙膏,璀璨登場。(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日本上班族女性票選第一名的口妝美品牌Ora2,繼去年推出革命性創新的『口中香氛』概念的香水漱口水,引領全球香水漱口水的時尚風潮後,今年秋天再推出頂級的口腔保養品「Ora2極緻璀璨亮白護理牙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Ora2極緻系列無論是包裝或是功效或是口感在口腔用品中一直是上班族女性的首選。是針對"講究生活"或是"想對自己好一點"、"想犒賞自己"的女性所特別精心設計的系列商品,而此次推出的Ora2極緻璀璨亮白牙膏是極致系列中最高質感的口腔保養。愛美的女性們無論生活中多麼忙碌,還是會在休假時或是約會前去做臉去個角質或是敷個面膜保養一下自己的肌膚,而Ora2極緻璀璨亮白護理牙膏就像是臉部護理般,不單在成分及功效上是目前市面上前所未有的全新設計,只要一週一次就可以讓愛美的女性們隨時散發明亮迷人的自信微笑。

強調一周護理一次,即可恢復牙齒亮澤並維持亮白。使用Ora2牙膏史上最高濃度的去除齒漬成分,就連一般牙膏難以刷掉的頑固齒漬(齒色附著)都可有效去除,只要一週一次就可達到平滑亮白光澤的牙齒。除此之外還有日本三詩達獨家研發的吸附口臭原因菌的功能,再搭配16種天然香草的成分,讓整個口腔充滿清甜香氣,感受愉悅極緻的氣息,追求女性的美與健康就從口妝美開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