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辛吉絲混雙先奪冠 詹皓晴屈居亞軍

▲詹皓晴與搭擋Michael Venu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詹皓晴與搭擋Michael Venu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美網混雙決賽今天舉行,台灣好手詹皓晴與紐西蘭Michael Venus搭檔,出戰「辛穆配」Martina Hingis與Jamie Murray(大穆瑞),結果以1:6、6:4、8:10落敗,詹皓晴也無緣拿下生涯首座大滿貫賽事混雙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一開賽Michael Venus就被破發,第一盤詹皓晴跟搭擋就3度被破發,眼看被逼入絕境。

不過第二盤開始,Michael Venus上網角色多變,甚至不少網前扣殺得手,讓「辛穆配」無力招架吞敗。

第三盤詹皓晴與搭擋全力反撲,雖然破了對方發球局,關鍵第9局詹皓晴又殺球回破發球局,搶10狀況「辛穆配」不再讓對手有機可趁,最後再度逆轉連拿3分封王。

▲Martina Hingis與Jamie Murray(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