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請來灌籃高手原唱上杉昇 猿隊神行銷

▲上杉昇唱灌籃高手神曲(圖/吳政紘攝)
▲上杉昇唱灌籃高手神曲(圖/吳政紘攝)

文/吳政紘

Lamigo桃猿隊為了9月9日重陽節,剛好也是當家外野手「大王」王柏融生日,不但首度單季內連續舉辦第二次的「YOKOSO桃園」活動,更重金請來「灌籃高手」動漫主題曲原唱上杉昇先生到場「原音重現」,當他唱出「直到世界盡頭」這首歌後,全場超過1萬7千名球迷都為之瘋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得不說,猿隊這次為了球迷,請來不少6、7年級生共同的回憶「灌籃高手」主題曲原唱樂團「WANDS」上杉昇來台,真的不簡單。

就連網路上的影片都還是2012年他在「Animelo Summer Live 2012」演唱會上跟作曲家織田哲郎的精彩演出,不過那樣的影片,對電腦前或手機螢幕前的球迷來說,似乎都有點距離感。



「真的能來我們面前唱就好了吧?」,抱持著這樣的想法,猿隊行銷團隊真的花了不少時間去溝通,終於花了約5個月的時間才終於敲定,實現這場美夢,在棒球場上,聽到他的歌聲。



不過實際上,一場好的演出,還要「天時、地利、人和」,就在天空陰暗的狀況下,原本還讓人擔心比賽會不會因此受到影響,還好老天爺也很幫忙,不但最後讓猿隊勝利,還讓天氣狀況都保持良好,最後在贏球狀況下登場的上杉昇,也恭喜球隊贏球,讓現場猿隊球迷,或是特別來看「偶像」的觀眾,都可以帶著滿足的笑容歸途。

未來猿隊還會帶來什麼樣的「神行銷」?相信球迷都很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