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時全裸跳舞 下一秒「這個掉了」

▲一名男網友在洗澡時全裸跳舞,最後卻......(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男網友在洗澡時全裸跳舞,最後卻......(圖/翻攝自Dcard)

新奇中心/綜合報導

你會在洗澡時開始忘情地唱歌跳舞嗎?一名男網友日前在《Dcard》分享自己在浴室發生的糗事。男網友表示,因為他喜愛狂熱的氣氛,常常會在浴室裡唱歌有時候甚至會跳起舞來。但在某天早晨,卻發生了一件悲劇事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表示,當天,他在洗澡時把手機放在旁邊播high歌...突然,男網友說:「哦哦哦哦 這首是produce101的super hot欸!!!! 」、「我記得舞蹈有跳起來超帥的哦哦哦哦!!! 」。男網友開始超興奮的唱「Super hot 」但在一個華麗跳躍,完美站直的時候...浴室洗手台竟然整個崩落!

▲洗澡時浴室濕濕滑滑,要小心安全,不要蹦蹦跳跳,不然會不小心撞到洗手台。(圖/翻攝自Dcard)

男網友立刻喊話爸媽「對不起爸媽我錯了,我不會在浴室裡跳了,我不買筆電了我買洗手台啦」。

所幸男網友並未受傷,並且,讓男網友超感動的是,他和父母坦白後,父母並未生氣,媽媽只對他說,「生氣也不能改變什麼啊!我知道你平常就會蹦蹦跳跳的,如果你能一直開心下去是最幸福的事,尤其現在憂鬱症蠻多的,況且,沒受傷就好啦」讓男網友眼泛淚光!

網友們則紛紛表示,「洗手台比你還high」、「旋轉 跳躍 我翻白眼」、「掉下來的當下一定很驚天動地」、「你害我在捷運上笑的像個智障一樣」、「被『我不買筆電了我買洗手台啦இдஇ』這句笑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