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怪力男開轟無用 勇士再見保送氣走馬林魚

Giancarlo Stan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iancarlo Stan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馬林魚隊「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今天轟出本季第54支全壘打,為球隊先馳得點,但最後勇士隊靠著再見四壞以6:5奪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tanton首局就敲出中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飛行距離為456英尺,這是他本季第54轟,持續獨步大聯盟,也成為聯盟史上第25位單季54支全壘打的球員。

4局馬林魚攻勢再起,靠著串聯安打一局攻下3分,不過下個半局勇士由Johan Camargo的2分砲帶頭,吹起反攻號角,雙方以5:5進入第9局。

9局下勇士靠著保送和安打攻佔一、二壘,接著用犧牲觸擊站上二、三壘,Nick Markakis選到保送,勇士攻佔滿壘,接著Ender Inciarte又獲得保送,擠回三壘的再見分,拿下勝利。

敗投由Kyle Barraclough承擔,他投0.2局被敲1支安打,送出3次保送,失1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