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午報》黑人瞎挺詹詠然GG了

▲陳建州的PO文被許多人批評。(圖/翻攝陳建州臉書,2017.09.10)
▲陳建州的PO文被許多人批評。(圖/翻攝陳建州臉書,2017.09.10)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陳建州GG了 挺詹詠然粉絲數下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人」陳建州又陷入爭議。事關他在臉書PO文恭喜台灣網球女將詹詠然,和前球后辛吉絲(Martina Hingis)搭檔闖進美網女雙決賽,引發許多網友批評,超過2500個網友按怒,直指他不應該挺沒有誠信的詹詠然,而他的臉書粉絲也有下滑跡象。

信眾募資供養4000萬 妙禪樂擁2部勞斯萊斯

宗教組織「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師父,上月被直擊駕2000多萬元的勞斯萊斯Wraith雙門新跑車載妻子及弟子開心出遊。據悉,勞斯萊斯是由100名信眾集資供養,原本妙禪不想要,是信眾們迫切懇求,他才勉強接受,除了Wraith外,購買清單還有深棕色Ghost4門轎車,兩部車總價高達4000多萬元。

新內閣人事 李登輝誇讚賴清德、顧立雄

「李登輝基金會」9日舉行一年一度的募款餐會,前總統李登輝親自出席,他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嘉義市長涂醒哲與行政院長賴清德都是醫生,代表「醫生的時代已經來了」。

泰利生成 隱含的三種可能威脅

今年第18號颱風「泰利」在9日晚間形成,預計周三起開始影響台灣。中央大學大氣科學系兼副教授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表示,綜合各國電腦模式模擬,及氣象局的路徑潛勢預測圖,「泰利」颱風抵達台灣前已達中颱上限或強颱的強度,14日將逐漸進入轉向區,速度減慢、向北迴轉。

《中國有嘻哈》雙冠軍誕生 萬磁王、GAI擁抱泯恩仇

自開播以來就引起熱潮的《中國有嘻哈》於9日播出最後一集,由GAI、PG ONE萬磁王、艾福杰尼、JONY J爭奪冠軍寶座,並邀來100位嘻哈評審以及4位製作人潘瑋柏、吳亦凡、熱狗、張震嶽一同選出總冠軍。頗具冠軍相的PG ONE與GAI以雙冠軍的姿態並列第一,兩人還感動擁抱彼此,更完美化解之前在網路上互相「diss」的戰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