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12星座0911~0917一周運勢出爐囉!

▲12星座09月11日~09月17日運勢。(圖/NOWnews)
▲12星座09月11日~09月17日運勢。(圖/NOWnews)

文/奧斯塔羅占卜

恭喜 本周最旺星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OP1:天蠍座

TOP2:處女座

TOP3:天秤座


天秤的朋友

本周事業運最旺!在目前的學事業中,有機會在創造出還不錯的成績!因此本周將會在工作上做得有聲有色,要好好把握囉!

天蠍的朋友

本周愛情運勢最旺!雙方關係在下週充滿濃烈的愛意,相處與想法上都將更加融洽,部份問題也在下週獲得解決!單身的朋友,奧斯提醒你本周要注意桃花的出現喔!或許會有還不錯的對象會出現,要多加注意喔!

處女的朋友

本周財運最旺!正財運運勢良好,建議本周在本業上多加努力,短期內將有進財的可能,要好好把握喔!

牡羊座

開運顏色:灰色

幸運數字:13

整體運勢★★★

解析:本周牡羊朋友在處事上則顯得畏畏縮縮許多!對於未知的新事物感到些許的恐懼,本周有望接觸新的事物,不管是工作或生活中,但自己卻因為恐懼而拒絕了這樣的機會!所以本周要更加勇於接受新的事物喔!同時也避免過多的評估時間,要不會花了太多時間在評估而錯失機會喔!

愛情運勢★★

解析:本周在感情中的思緒則顯得複雜許多,過度解讀對方的意思!導致對於眼前現況信任度不足!奧斯建議本周面臨另一半時需要簡化些,避免像是說者無意聽者有意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運方面,則要注意積極度減少的狀況!工作上的考量度太多,讓自己做起事來顯得畏畏縮縮,奧斯提醒本周避免工作上過度的思考,以免做起事來綁手綁腳的喔!

金錢運勢★★★

解析:本周財運停滯,並不會有增加的狀況!如投資的朋友奧斯建議你還是再觀望一陣較好!另外也要注意開銷的增加!

金牛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87

整體運勢★★★

解析:本周金牛朋友的情緒起伏突然大了起來,不容易聽進周遭朋友或同事的意見,因此容易和周遭的人事起點爭執,雖然這樣的爭吵狀況並不會持續太久,但奧斯還是要建議本周要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或脾氣!避免脾氣或情緒影響他人喔!

愛情運勢★★★

解析:本周情感世界裡的情緒化會顯得更加明顯且容易影響到另外一半,也不太容易聽進另一半的想法!而這樣的狀況也就導致雙方容易起些口角,雖然爭執皆會和平解決,不過奧斯還是建議要多加注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而在學事業方面,本周會懂得找出一條舒適的道路,除了讓自己在目前學事業上適應更好之外,也能讓自己避免同事之間的惡性爭執!另外需注意本周工作上小人會多一些,大多是同事之間的八卦言語!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本周偏財運較佳,或許在投資方面能進點小財!但奧斯建議本周要懂得見好就收,因為這樣的偏財進的快也走的快!所以進了財要好好守住喔!

雙子座

開運顏色銀色:

幸運數字:16

整體運勢★★

解析:過往的努力扎下的根基在本周動搖了起來,因此將讓雙子朋友在本周面臨些困境,例如工作上的瓶頸或是事業的困難!奧斯提醒本周在面臨狀況時,該花心思好好想想目前事情的其他出路了!環境正在改變的同時而我們也要隨著調整,以免讓自己設限自己喔!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感情的未來感到擔憂,雙方都無法有效的掌握住未來!將朝向彼此重心都失去的方向發展!該好好調整彼此在感情世界裡的步伐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本周過往學事業穩定的朋友,本周也將開始動搖起來了!將是不太穩的一周!工作上要多留意細節避免粗心大意,以免因一周的不穩而影響之後的工作狀況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篇財運皆不佳,也有破財的機會!類似交通罰單等的可能性存在!或莫名花筆金錢,本周要多加注意囉!

巨蟹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60 

整體運勢★★★★

解析:積極且充滿企圖心的感覺,將充斥在巨蟹朋友本周的生活當中!過往過度感性的狀況也在本周改善許多,在面對問題與狀況都理性許多!另外本周也將是可將計畫付諸行動,幸運女神將在本周穩穩地站在你這邊喔!所以奧斯建議要好好把握本周難得的良好運勢囉!

愛情運勢★★★★★

解析:積極熱情的感情態度,讓雙方在本周談起感情都感到愉悅許多!另外雙方目標的一致,也讓彼此對於外來感到萬份的信心,更願意對這段感情努力許多讓感情的親密度提高不少!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本周成功的曙光,讓你在工作上做起事來有更大的信心!過往的收獲也都在本周開始收穫,奧斯建議本周可以多將對工作的想法付諸行動!將會種下許多成功的機會唷!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優於偏財運!受到正財運的影響,許多工作上的錢財都開始獲得會報,過往的努力算是值得囉!

獅子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42

整體運勢★★★

解析:本周獅子朋友,情緒上的起伏較大,對於外在的人事物不願敞開內心,面對許多的事情也設下限制將自己封閉了起來,有種將自己封閉起來拒絕外在溝通管道的感覺存在,奧斯提醒要多加注意這樣的狀況發生,以免讓周遭的朋友感到壓力。

愛情運勢★★★

解析:面對愛情的不確定感些微提升,導致在感情中的腳步慢了下來,也因為如此彼此的互動有了差異與產生懸殊。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上將自己與同事朋友之間隔離起來,不願和周遭的人有太多的互動,造成自己的有孤立無援的狀況,奧斯建議要多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金錢的支出變多,比較多是偏向是家庭、家人的原因導致你的開銷變大。

處女座

開運顏色:褐色

幸運數字:46

整體運勢★★★★

解析:本周處女的行動力提高許多,過往有不想解決的事情也將在本周有解決的機會!另奧斯要提醒,雖然行動力的提升讓你在本周顯得極積許多,但卻有三分鐘熱度及欠缺周詳計畫的狀況,所以本周在處理事情或是付諸行動前記得要再多想一下,以免結果不盡理想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的感情在本周顯得積極許多,對於目前的感情也有極高的共識!是充滿熱情的在經營這段感情,並且樂意方想心中想法樂於溝通,所以要好好把握本周的時間喔!而單身的朋友本周要多留意一些,或許會有還不錯的桃花出現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運方面,如果一直有煩惱的工作內容,本周有望做個段落!稍稍減緩煩人的壓力!另外如果業務或自有公司類型的朋友,本周也有望進點新案子,工作上有突破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運勢良好,建議本周在本業上多加努力,短期內將有進財的可能,要好好把握喔!

天秤座

開運顏色:天空藍

幸運數字:39

整體運勢★★★

解析:長久以來堅持的事物或想法在本周受到不小的挑戰,有可能是家人也有可能是來自於朋友!而也因為這樣的狀況讓天秤朋友稍稍的情緒受到影響,奧斯提醒本周在面對自己想做的事或想法,要堅持一些!避免因為外來的評價而動搖了自我的內心喔!

愛情運勢★★★

解析:本周兩人之間有不小的口角狀況產生,但終屬暫時性的!而這樣爭執也將帶領彼此進入更深的情感層次中,因此奧斯提醒本周的爭吵可別往心裡去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目前的學事業中,有機會在創造出還不錯的成績!因此本周將會在工作上做得有聲有色,要好好把握囉!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較差,正財運勢還不錯!要是本周有機會和朋友聚會或見面,有機會了解到不錯得進財機會喔!

天蠍座

開運顏色:紫色

幸運數字:21

整體運勢★★★★★

解析:天蠍的朋友本週將是充滿開心與愉悅的一週,心靈上的喜悅反應在外在讓你整體看起來都清新不少,若目前有煩人惱人的事情也都在本週畫下個段落,讓你長久以來的緊繃,放鬆不少。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關係在本週充滿濃烈的愛意,相處與想法上都將更加融洽,部份問題也在本週獲得解決!單身的朋友,奧斯提醒你本週要注意桃花的出現喔!或許會有還不錯的對象會出現,要多加注意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本週學/事業將有望踏上一段成功的旅程,距離成功的距離將在本週拉近一大步!手邊繁雜的工作與事情也有望畫下一個段落!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不錯,長久努力的成工將在本週獲得金錢上的回報,會是個豐收的一週。

射手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20

整體運勢★★★

解析:射手得朋友,本周則顯得比較沒有動力了!雖然腦海中仍舊有努力想法也想付諸行動,但卻始終怠惰了起來,面對人事物,也顯得提不起勁!奧斯建議在這個禮拜要在積極一些,不管是手邊工作或是面對人事物都多提起些熱情會比較好一些喔!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目前的感情稍稍感到厭倦,雖沒有分離的意味,但就是沒有太想多做些什麼或多付出些什麼,而這樣的狀況另一半是感受得非常清楚的,所以本周要注意這樣的狀況,別因為自己情緒或想法冷落了另一半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提不起勁的狀況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更加明顯了,基本上工作方面不會有太大的起伏,單純是自己對工作比較沒有想做太多的想法存在且面對同事或上司之間也會表現出冷淡的狀況!

金錢運勢★★

解析:怠惰的狀況連帶影響到自己專業能力,因此正財運運勢不佳,而偏財運就顯平淡,本周奧斯建議守成就好喔!

魔羯座

開運顏色:藍色

幸運數字:66

整體運勢★★★★

解析:本周對於成功的渴望增強許多,讓魔羯的朋友本周行動力高上許多且對於目前的現況趕到滿足,手邊的事情都當在掌握之中,這些都讓自己本周都安心許多!算是平穩發展的一周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感情的共識度提高,也都願意為這段感情繼續付出自己,對於雙方的想法與觀念都認同不少,另外不管單身或有伴的朋友,奧斯建議本周周末可以的話安排個簡單小旅行,將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本周渴望有新目標出現,好讓你能夠有向前衝刺的機會!因此奧斯要建議本周在工作上要適時的休息可別讓自己累過頭喔!

金錢運勢★★

解析:要小心有散財的可能性,本周凡事保守一點,努力看緊自己的荷包,千萬不要有任何貪小便宜的念頭喔!

水瓶座

開運顏色:橄欖綠

幸運數字:98

整體運勢★★

解析:本周水瓶的朋友,累意充滿你一周的生活當中,或許是工作上及生活中瑣碎的事情開始多了起來,讓你本周感到不小的煩躁與厭倦,另外因為這樣的狀況也導致的一些問題的產生,所以奧斯提醒本周要多加注意一下,適時的放鬆一下自己,或許能改善一下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雖然都相當願意為了這段情感努力,但卻忽略的對方的想法或感覺導致這樣的努力打了折扣,加上彼此對於情感的想像或許太過美好,本周再面臨現實狀況時感到些許落差!要多加注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本周學/事業的部份,則較無太大起伏,基本上就是平穩的一周,這對於一般上班族來說是件好事,代表你將在目前的工作環境中平穩行事。但若事再自有事業的朋友,本周則就要注意事業停滯的狀況,要再抓緊腳步多努力些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平穩,偏財運部份較不好,如果有想說買個樂透那就要有做善事的心理準備囉!

雙魚座

開運顏色:粉紅色

幸運數字:76

整體運勢★★★

解析:不甘受到束縛的感覺,將讓雙魚朋友本周的生活多了點不平靜!往好處想,是因為自己的企圖心一直都不算太低,因此造就本周汲汲營營的生活!奧斯建議本周對環境或生活感到不安或不滿意時,可以多花點心思想想是否該準備突破目前的生活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情感的需求度增加,不斷尋找新的刺激來增添感情生活的色彩!另外要是目前情感穩定的朋友,奧斯建議可以安排個出遊以再激起雙方感情的浪花唷!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本周在學事業方面,不再願意安逸在目前的生活當中!變動的狀況存在本周生活中,讓你對於工作或事業有更大的企圖心想要突破!奧斯建議要好好把握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優於偏財運,可多花點心思本業上!強大的企圖心將帶進許多錢財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