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原來是宅宅?網友爆料在逛宅男聖地「安利美特」

疑似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阿北」,被網友發現在逛安利美特。(圖/翻攝自PTT)
疑似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阿北」,被網友發現在逛安利美特。(圖/翻攝自PTT)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西門町的安利美特是許多宅男、宅女的聖地,不但時常舉辦日本知名聲優簽名會,內售許多公仔、玩偶、同人誌、遊戲……等御宅族的「生活必需品」。有網友爆料,台北市長柯文哲疑似也是御宅族的一分子,在市政繁忙之際,今(10)日竟抽空「一人」前往安利美特遊覽,被網友推爆,推測柯P是在「尋找下一次Cosplay素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PTT爆料「柯文哲疑似在逛安利美特」,只見照片中確實有位「阿北」長的跟柯P一模一樣,獨自一人走在安利美特的樓梯上,前後均有攝影機跟拍。貼文者在文章內說「看起來好油,不知道走路會不會滑倒,感覺真危險,希望維安人員可以保護好市長。」文末並附上一個笑臉。

底下網友紛讚,「隔著螢幕都聞到肥宅味」、「小心滑倒,只能推了」、「買個同人誌也要被跟拍,好慘」,由於柯P先前常Cosplay做宣傳,角色不乏《火影忍者》漩渦鳴人等高知名動漫人物,因此有網友猜測柯P去逛安利美特,是要去尋找「下一次Cosplay素材」,並期待他接下來推出的「好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