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劉亮佐的神秘影片 惹哭七朵花

▲七朵花再聚集。(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09.10)
▲七朵花再聚集。(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09.10)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導演劉亮佐與藝人趙小僑愛情長跑多年,今(10)日在晶華酒店辦理盛大婚宴,他在走紅毯前受訪表示,「會為七朵花準備驚喜。」並強調自己在婚宴前剪輯也數度因感動而流淚,趙小僑一旁點頭證明,「他到今天凌晨兩點多都還在處理。」伴娘陳喬恩笑說,「他哭是因為太累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婚宴進行中,劉亮佐的神祕影片一播放,「七朵花」成員哭成一團,原來內容是七朵花出道以來的所有花絮紀錄,劉亮佐剪輯資深經紀人孫德榮提供的資料片段,串成一支將近四分半的影片,內容包含她們參加簽唱會、練舞、錄MV等許多回憶,最後由趙小僑旁白作結,「我們,好不容易走到了現在,雖然中間吵過很多次架,但我相信以後的日子我們還是會繼續,手牽著手,因為有你們,我才能支持到現在,我們約好了,以後老的時候,要一起回憶這些美好的時光。謝謝你們,我親愛的朋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