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中職沒擴編 讓史總好難抉擇

▲史耐德。(圖/陳明安攝)
▲史耐德。(圖/陳明安攝)

記者張育嘉/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先前簽下的王鴻程和吳蔚驊,都已經在二軍出賽,總教練史耐德表示,當然希望能拉他們上一軍,但中華職棒沒有擴編,若拉上他們,勢必要有人下二軍,所以很難抉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耐德表示,以前在美國時到了9月可以擴編,讓一些年輕的新秀體驗不同層級的實力,但中華職棒並沒有擴編的制度,若是有人上一軍,勢必得有人下二軍,所以很難做決定。

王鴻程在二軍出賽5場,戰績1勝0敗,送出5次三振,失1分為自責分,防禦率1.80,而吳蔚驊則是出賽2場,投3.2局被敲1支安打,送出4次保送和4次三振,失1分自責分,防禦率為2.45。

「其實我很想讓他們上一軍。」史耐德說:「讓年輕人上一軍主要是看他們心態有沒有辦法應付這個層級的比賽,相信他們如果上一軍,技術和體能都不是問題,但礙於需要有人下二軍,所以在做這些事情還需要斟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