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環境教育展 即日起蘭陽博物館展出

▲「106年宜蘭縣環境教育展」海報。(圖/記者李清貴翻攝 , 2017.09.10)
▲「106年宜蘭縣環境教育展」海報。(圖/記者李清貴翻攝 , 2017.09.10)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為讓民眾認識宜蘭縣推動環境教育的過程,宜蘭縣環保局將從這個月9日起在蘭陽博物館舉辦「秋收*環遊宜蘭-回顧環境教育時光」,期望透過展出近年宜蘭縣環境教育的累積成果,持續推動宜蘭縣環境教育,提升民眾的環境素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環保局表示,自2011年《環境教育法》開始施行至今,宜蘭縣政府推動許多環境教育相關政策,將環境教育政策轉化為具體行動,以「宜蘭綠活、世代福祉、環境正義、永續發展」為理念,呼應「幸福宜蘭」縣政治理的「生態城市」、「低碳城市」願景。環保局指出,在宜蘭,除了縣府部門,還有許多夥伴共同為了推動宜蘭縣環境教育而努力不懈,因此,環保局策劃「106年宜蘭縣環境教育展」,將宜蘭縣內11處環境教育認證場所及近年推動環境教育的成果呈現給民眾,期望透過展出近年宜蘭縣環境教育的累積成果,持續推動宜蘭縣環境教育,提升民眾的環境素養。

這項展覽將持續展出至10月6日止,展出地點為蘭陽博物館時光廊道展廳(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750號一樓),時間為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配合展場機關休館規定,每週三停展),展覽期間將於蘭陽博物館辦理8場次的講座或DIY課程活動,歡迎民眾前往參加,詳細的場次與課程資訊,歡迎至宜蘭縣環境教育資訊平台網站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