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聞TOP5》木柵黑猩猩「逃獄」 大吼猛追遊客

木柵動物園有隻黑猩猩「逃獄」,嚇破遊客的膽。(圖/翻攝自臉書)
木柵動物園有隻黑猩猩「逃獄」,嚇破遊客的膽。(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木柵黑猩猩「逃獄」 大吼猛追遊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木柵動物園10日竟上演《猩球崛起》,一隻黑猩猩翻越非洲區的柵欄「逃獄」,在遊客參觀動線四處遊蕩,嚇得遊客腳底抹油驚慌奔逃,不料快速移動的人群引起「逃獄」猩猩的興趣,竟瘋狂追逐人群,引起園區恐慌;所幸經園方妥善處理,保護群眾,並將猩猩趕回「監牢」後圓滿落幕。

華航驚傳維修人員遭艙門彈飛 1人頭骨破裂

華航驚傳操作意外!有2名維修人員10日上午進行飛機修復時,因機內壓力大於機艙外,造成維修人員推開艙門時連同升高車被推倒重摔在地,現場血跡斑斑,其中一名人員頭骨破裂,另一人則嚴重骨折,目前華航已展開調查,進一步了解事發原因。

中華職棒/兄弟大勝桃猿 洪宸宇生涯首勝入袋

Lamigo桃猿在桃園球場迎戰中信兄弟,兄弟在3局攻下5分大局,奠定勝基,最後以12:2收下勝利,先發投手洪宸宇也順利拿下生涯首勝。

最新研究 透過照片可知道一個人的性取向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導,史丹佛大學的學者們研究出了一種演算法,這種方法能夠通過照片確定人的性取向。這項最新的研究成果已發表在性格與社會心理學雜誌上(Journal of Personality and Social Psychology)。

張艾亞現身趙小僑婚禮 許孟哲派媽出席

藝人趙小僑10日喜嫁劉亮佐,兩人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辦盛大婚禮,席間眾星雲集,其中「七朵花」、「5566」、「183club」多數團員皆盛裝出席,整個婚禮被笑說是「喬傑立同學會」。不過,伴郎行列卻不見許孟哲,經記者詢問,才知道他拍戲中無法趕來參加,推派媽媽代表出席。但不久後,許孟哲前女友張艾亞現身婚禮,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