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州吉普車飆山意外翻車 2歲小女孩不治3輕重傷

▲滿州鄉經常看到吉普車隊飆山、飆沙,圖為資料照非發生事故車隊。(圖/記者郭孟聰翻攝,2017.09.10)
▲滿州鄉經常看到吉普車隊飆山、飆沙,圖為資料照非發生事故車隊。(圖/記者郭孟聰翻攝,2017.09.10)

記者郭孟聰.陳宗傑/屏東報導

滿州鄉公共造產168關道山區發生吉普車翻車,造成3傷1死悲慘事件,出事的是由168大腳園區提供的吉普車,這家業者提供吉普車讓遊客飆山路。但警方初步了解,出事的吉普車並非營業車,受傷的人被帶到大馬路旁,因救護車進不去意外發生地點,詳細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將由警方持續偵辦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恆春警分局偵查隊長陳忠義表示,從桃園市坐遊覽車來墾丁旅遊的陳姓一家4口中,10日中午在恆春東門城旁的大腳車隊乘坐吉普車去飆山、飆溪,大腳車隊吉普車由張姓駕駛載陳姓遊客全家4人到168關道闖關,根據張姓駕駛陳訴,他為了要閃一水坑才造成吉普車側翻,造成由爸爸抱著的2歲女童摔出車外撞擊到頭部,送醫到院後2分鐘就失去生命跡象,陳家8歲大女兒右手骨折,陳父手腳骨折(轉送高雄醫院)、陳母臉部及手擦挫傷,被送到恆春南門醫院。

▲滿州鄉關道吉普車翻車造成1死3傷慘劇,身受重傷的爸爸還忍痛來看小寶貝一眼讓人心痛。(圖/記者郭孟聰攝,2017.09.10)        

吉普車在滿州鄉168山區飆山翻車,吉普車上一家4口身受輕重傷,由於山區道路救護車無法進入,傷者由同團大腳車隊友移到大馬路旁由救護車送醫,根據吉普車業者表示,張姓駕駛已有10幾年開吉普車闖關道經歷,這次會翻車造成不幸事件,他也相當難過,不斷向2歲小女孩的媽媽下跪陪不是,希望陳媽媽能原諒他,至於翻車原因需由警方調查,他的車輛皆有按時做保養及保險。

▲滿州168關道山區吉普車翻車張姓駕駛向著陳媽媽下跪表示萬份歉意希望陳家能原諒他的不小心。(圖/記者郭孟聰攝,2017.09.10)

滿州鄉公所張秘書表示,168關道是屬於公共造產,當初設置為闖關場地,是因為鄉民在營業的門馬羅山被墾管處封閉,10幾年前鄉公所才開放給吉普車業者飆山闖關使用,但是要進入的車輛及駕駛需經公所審核及考試,才能取得通行證,每部進入的吉普車需繳200元入場費,該場地有保意外責任險,鄉公所絕對會協助陳家處理好後事及理賠事宜。

▲滿州鄉關道吉普車翻車造成1死3傷慘劇。(圖/記者郭孟聰攝,2017.09.10)

南門醫院急診室林子峻主任說,陳姓小妹妹到院後意識還清醒,但是2分鐘後就停止心跳,可能是太幼小摔傷腦不出血及氣胸造成,最終原因還需由法醫鑑定,看到陳爸爸冒著傷痛由恆春旅遊醫院到南門醫院見已往生的小女兒,真的讓人辛酸不已。至於那麼幼小的孩童為何可以坐吉普車去飆山?可見有相關單位有失職之嫌,他呼籲做人父母的家長不要讓自己的心肝寶貝去冒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