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經典情歌飆不完 揪畢書盡嗨唱《一眼瞬間》

▲家家(右)與畢書盡飆唱《一眼瞬間》。(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7.09.11)
▲家家(右)與畢書盡飆唱《一眼瞬間》。(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7.09.11)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靈魂歌姬」家家10日在台北舉辦《還是想念》新歌巡迴演唱會豪華安可場,她飆唱《忘不記》、《命運》、《填空》等多首經典歌曲,讓全場跟著大合唱,畢書盡也驚喜現身,與家家合唱歌曲《一眼瞬間》,全場氣氛超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畢書盡一現身,全場歌迷尖叫不停,家家超有穿透力的美聲搭配他渾厚低音的唱腔,同台演唱《一眼瞬間》,兩人之前在「2017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記者會上就曾表演「十大華語金曲」,這次再合作讓歌迷聽得好感動。

▲家家演唱會上獻唱多首經典情歌。(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7.09.11)

家家透露,當初一提出邀請,畢書盡就一口答應,家家開心表示:「能和Bii再度合作很開心,他長得帥,歌又唱得好,這次會請他來一方面是我的私心啦,歌迷也都喜歡他!」畢書盡也大讚她:「跟家家的合作很令我安心,這次能和她再度飆歌很過癮!」

除了神秘嘉賓,家家演唱會上也大唱《我愛你》、《Hey》、《I Love You Bon Bon》等輕快歌曲,讓全場歌迷跟著一起搖擺,經典情歌也同樣唱不完,讓粉絲聽得超感動,畢書盡今天也祝福家家:「我早就覺得妳可以攻蛋了,祝妳早日在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