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詹詠然奪美網冠軍後發聲明 讓大家失望了

▲詹詠然發道歉聲明(圖/取自詹詠然臉書)
▲詹詠然發道歉聲明(圖/取自詹詠然臉書)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美網女雙冠軍詹詠然今天終於發出聲明,針對世大運網球混雙棄賽事件做出回應,她強調「讓大家失望了」,也跟搭擋謝政鵬與所有關注世大運的球迷與朋友說抱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下為聲明稿全文:

大家好,我是詠然。

一直心繫世大運因我而起的風波,但必須集中精神在美網應戰,因此落幕後第一時間跟大家說明。

2017世大運在台北舉辦,美網賽事緊接其後,我想為家鄉出賽,又希望爭取美網機會,真的很想兼顧。我的搭檔辛吉絲(Martina Hingis)協助向美網大會申請,讓女雙首輪排到8/31之後再打,世大運混雙若進金牌戰,裁判長也願行文至美網說明。

但身體不適是沒想到的意外,當時身體狀況經由現場醫生判斷才做出棄賽決定。這造成大家誤會和紛擾不斷,我個人要負最大責任。特別向混雙搭檔謝政鵬說聲對不起,抱歉沒能一起奮戰,在家鄉主場得到更好成績。

也要向所有關注世大運的朋友及球迷說抱歉,原本希望能幫台灣在女雙、混雙和女團都拿金牌,讓大家失望了。

很抱歉道歉和說明晚了些,但因我必須先專心在場上。身為運動員,只有拿出更好成績,才能不辜負球迷們對我的支持和期待。

我會繼續努力,謝謝大家。

詠然 於 美國紐約2017/09/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