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新秀賽季40轟 賈吉成聯盟史上第2人

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洋基超級新人「法官」Aaron Judge(賈吉)在今天(11日)對戰遊騎兵的比賽中,轟出個人本季的第40發全壘打,這也讓他加入前強打Mark McGwire(麥奎爾)的行列,成為史上唯二能在菜鳥球季敲出40轟的選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本戰的4局上,Judge從對方投手Nick Martinez手中擊出陽春彈,幫助球隊在該局狂敲6分,拉開比分到9:1領先。6局上,Judge錦上添花、再度開火,又敲出中外野深遠的全壘打,個人單場雙響砲。

除了Judge之外,陣中鐵捕Gary Sanchez今天也是雙響砲的演出,在這兩人的火力掃射下,洋基全場狂敲18安、打回16分,終場16:7大勝對手。

Judge本季繳出.275/.410/.576的打擊三圍,另有89分打點和106分得分,洋基目前還剩下20場比賽,因此Judge若想來挑戰McGwire新秀賽季49轟的紀錄,也並非不可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