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華山美力高校開課囉 翁滋蔓、林逸欣邀你一同上學

▲華山美力高校9/10開課囉 翁滋蔓、林逸欣等眾美校生邀你一同上學。(圖/公關照片)
▲華山美力高校9/10開課囉 翁滋蔓、林逸欣等眾美校生邀你一同上學。(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上課囉!暑期到了尾聲,學子們紛紛返回校園,學校陸續開課,跟上這股開學風潮,日本知名品牌Chocola BB選在9日及10日在台北華山藝文中心,開設日式高校風格的美力高校,陳設佈置上別出心裁,以模擬教室的風格來呈現,在兩天的活動時間,邀請許多甜美藝人到場開學助陣,像是翁滋蔓、林逸欣、卓文萱、袁艾菲等,現場還可購買到剛於台灣上市的新品Chocola BB Plus。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仿日式風格的美力校園校史室、理科教室等應有盡有,這次Chocola BB在華山所開設的美力高校,主打日系學校風格,當你一走進去,除了看到Chocola BB的眾多產品,還可以走到現場提供的巨型學生證拍照框,拍出專屬自己的美力高校學生證。在校史室時可以看到Chocola BB產品歷史;音樂教室還能聽到、看到Chocola BB新推出的廣告內容。美術室與理科教室,呈現Chocola BB的美術設計圖、年度代言人的照片以相關產品成份表。

販售部也是重點之一,通常國人如果想購買Chocola BB時,不是在藥妝店購買,就是在網路平台選購,有些商品甚至只能託朋友到日本玩時買回來,這次配合美力高校活動暨新品發表會,特地將剛在台上市的Chocola BB Plus產品搬到現場販售,更推出限量驚喜福袋。

Chocola BB系列商品一直以來都是赴日旅遊時在藥妝店必買的品項之一,其中最受歡迎的莫過於Chocola BB Plus,現在這款熱銷商品終於在台推出,對於國人來說是一大福音。為什麼Chocola BB這麼受歡迎呢?主要是它主打高單位活性型的維生素B2,一般的維生素B2攝取之後,必須透過人體的酵素轉化成活性,才能有效吸收,而活性型的維生素B2,則是不須經酵素轉化,吸收速度較快;此外還有添加維持能量正常代謝的維生素B1、維生素B6、菸鹼酸及泛酸,讓你天天都活力滿點,健康有朝氣的迎接每一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