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幣轉弱 新台幣早盤回貶觸30.03

▲亞洲貨幣兌美元表現牽動新台幣匯率走勢。(圖/NOWnews資料照)
▲亞洲貨幣兌美元表現牽動新台幣匯率走勢。(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在亞洲主要貨幣包括日圓、韓元等兌美元轉弱下,新台幣兌美元 11 日早盤也止升回貶,開盤觸 30.03 元、貶值 2.4 分,不過,人民幣兌美元中間價升破 6.5 元價位,新台幣兌美元貶幅也有限,目前在 30.013 元小貶震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瑪颶風( Irma )直撲美國佛羅里達州,再加上市場擔憂北韓將在建國紀念日再次試射飛彈,美股 4 大指數跌多漲少但皆幅度不高。其中,道瓊工業指數收盤漲 13.01 點,收 21797.79 點。台股 11 日開盤漲 20.21 點,加權股價指數以 10630.16 點開出,目前在平盤震盪漲跌互見。

國際匯市部分,北韓未如市場預期般,在上周六再發射導彈,地緣政治緊張局勢略為紓緩,日圓兌美元拉回至 108 價位,韓元則一度回貶至 1132.74 韓元兌1美元,目前在 1129.45 韓元兌 1 美元價位,而人民幣兌美元中間價升破 6.5 元,來到 6.4997 元,較前一交易日中間價升值 35 基點。

至於新台幣,匯銀人士指出,在亞洲主要貨幣兌美元回貶下,新台幣兌美元 11 日早盤也止升回貶,以 30.03 元、貶值 2.4 分開出,雖然一度回升,但在台股拉回平盤震盪,新台幣兌美元目前在 30.013 元小貶震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