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連續34局無失分 小史寫本季紀錄

Stephen Strasbur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Strasbur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在今天(11日)對戰費城人繳出8局無失分的表現後,國民強投「天才小史」Stephen Strasburg,目前已經連續34局無失分了,寫下本季大聯盟最多的連續無失分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此之前本賽季的連續無失分紀錄,是由響尾蛇的Robbie Ray在5月份所創下的連續27又2/3局 ,而小史一下子就將這個紀錄往前推進了6又1/3局,而且仍有機會再改寫此一紀錄。

Strasburg在這一段期間,只被敲出19支安打,而且僅有不可思議的4次保送,另外飆出了41次三振,近期表現堪稱完美。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天賽後他手臂似乎有些不適,是不是頻繁出賽讓他太疲勞,還值得觀察。不過對於志在季後賽的國民來說,讓Strasburg健健康康的進入到十月,才是上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