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控遭強拍裸照還當性奴隸 一個微笑救了小王

▲一夜6次郎傳裸照嗆揭密 正妹崩潰:媽媽會自殺。(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一夜6次郎傳裸照嗆揭密 正妹崩潰:媽媽會自殺。(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人妻婚前認識一名柯姓友人並偷情多年,婚後便失去聯絡。去(2016)年3月,2人在因緣際會下短暫纏綿1個月,之後人妻決心斬斷這段不倫戀,卻被柯男強拍裸照及性愛影片,甚至威脅她當性奴隸長達1個月,一直到人妻的丈夫發現才報案並提告性侵。不過,法院調閱相關檔案時,發現該名人妻在照片、影片中不僅絲毫看不出害怕,還露出開心笑容,因此判柯男性侵無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4年10月間,人妻雖和丈夫決定要迎接終身大事,卻仍常常和柯男偷情、多次發生性關係,不倫戀直至人妻結婚後才結束。去年3月,人妻不滿丈夫忙於工作、應酬,恰巧因緣際會下再度和柯男聯絡,便趁著離家期間和他重溫舊夢、日夜纏綿。

由於人妻顧慮到小孩,1個月後下定決心要和柯男分手,回歸到原本的生活,不料柯男竟以強拍裸照、性愛影片等手段威脅她成為無償的性奴隸,甚至在人妻丈夫店內的員工休息室內,持登山刀架強迫她口交並性侵得逞,讓人妻委屈哭訴「他一直問我的手機密碼,還要我擠奶給他拍,我說不要,但是他口氣很凶......」

人妻事後在丈夫的陪同下報警處理,並提出性侵告訴。柯男到案後辯稱,性行為都是在雙方情投意合下進行,並早已將照片、影片等全數刪光,更沒有拍擠奶照,直呼人妻根本是雙面人,「我發現她好恐怖,為什麼可以在這幾個小時內轉變這麼大?」

法官為釐清案情,查扣柯男筆電、桌機及手機,不料調閱相關檔案後發現,人妻在照片和影片中不僅神色自若,還露出歡愉的微笑;另外,人妻控柯男性侵當天,明明只要大聲呼救,店內的女員工及附近店家一定會察覺,但她卻在事後才報警,種種原因讓法官認為人妻說詞不一,因此宣判柯男強制性侵部份無罪,但強制罪的部份則判處拘役50天,得以易科罰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