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獅嬤好友大爆料 控周遊少給192萬

▲周遊對於李朝永外遇痛心。(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8.04)
▲周遊對於李朝永外遇痛心。(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8.0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218歲戀情」引發關注,80歲的資深製作人「阿姑」周遊與70歲導演李朝永本是一對神仙眷侶,無奈加入阿姑閨密張獅嬤,不僅爆發車震、摩鐵疑雲,還讓家務事攤在陽光下。近日,張獅嬤好友打破沉默,親上火線說明白,不但澄清出軌疑雲,還反控阿姑少給192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張獅嬤好友直言,「她不是小三!出了這種事她既氣憤又難過,連遺書都寫好了!」更還原張獅嬤口中的「車震」真相,「光天化日,怎麼可能做那種事?我跟李朝永在車上說話,什麼事都沒發生。」阿姑曾說付了張獅嬤180萬遮羞費,關於這點,好友轉述張獅嬤說法,「她幫周遊賣房子,那筆錢是『永真居』豪宅賣掉的仲介費。」據悉,張獅嬤以1億8千多萬賣出阿姑豪宅,本應得到2%仲介費共372萬,「但阿姑還少給,只付她180萬。」

張獅嬤好友更說,「她今年才64歲,是地政士,目前單身,有2個小孩、1個孫子和1個孫女。」張獅嬤不認小三身分,強調沒有車震,進出摩鐵「並非大家想像的那種」,至於阿姑小兒子張志群發現的曖昧簡訊,據張獅嬤解釋,只是獅子會友的閒聊對話,沒有曖昧。該名好友跟張獅嬤、李朝永都熟識,最後透露,「李朝永希望可以與周遊往和解方向努力,他不想看到她(張獅嬤)變成小三箭靶,彼此沒見面,也沒聯絡了。」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