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鮑爾優質好投 印地安人寫18連勝

▲Trevor Bau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Trevor Bau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在先發投手Trevor Bauer(鮑爾)主投6又1/3只掉了2分的優質先發下,印地安人今天在主場以3:2驚險戰勝金鶯,將球隊連勝延續到第18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印地安人今天首局就靠著Francisco Lindor和Lonnie Chisenhall 的接連安打攻佔上二、三壘,接著Jose Ramirez敲出滾地球打回球隊的第一分。

金鶯在6局上靠著Jonathan Schoop的安打將比分給追平,但印地安人在下一個半局,靠著Roberto Perez以及Francisco Lindor的2發陽春但,再次取得領先。

在這之後,球隊換上勝利組牛棚上來守成,此役印地安人四任後援投手都沒有掉分,最終也幫助球隊守下1分的領先,並接連勝延續到第18場。僅差2場就能追平2002年運動家隊所寫下的20連勝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