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遭父親女友毒打全身傷 7歲男童逃診所求救

▲7歲男童遭父親同居女友持掃把鞭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7歲男童遭父親同居女友持掃把鞭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又傳虐童案件!新北市一名年約7歲大的男童,昨(10)日中午跑到一間正準備休息的診所要水喝,意外被診所女員工發現男童身上多處毆打痕跡,小小身軀布滿新舊傷痕。經詢問後,男童疑因偷錢被父親的同居女友以掃把毆打,該名員工立刻報警處理,目前社會局正進一步釐清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診所女員工昨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在診所準備休息之際,一名男童獨自跑來向她要水喝,女員工便親切地請她到2樓喝水,不料男童走樓梯時不慎跌了一跤,女員工上前關心時驚見男童身上有多道傷痕,仔細檢查才發現四肢、腹部、背部皆有被「條狀物」抽打的痕跡,有些還看得見血跡、有些則已結為褐色的痂,讓人看了好心疼。

▲男童身體有多處傷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員工見狀嚇得問男童怎麼受傷的,男童則表示常被父親的同居女友用掃把鞭打,「掃把的後面,阿姨還把它打爆了,換一隻繼續打!」更透露是爸爸要他跑到診所躲起來,以免再被阿姨打,且由於學校老師疑似知情要報警,父親還特地替他請假,不讓他去上課。

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獲報後將男童帶回派出所安置,並通知社會局處理,經了解後,男童疑似因偷了500元遭父親的同居女友持掃把「教訓」,而父親表示,平常處罰男童都是罰站或抄書,這次因情緒失控才會下手較重。目前男童由父親帶回,社會局也要求男童父親與同居人參與16小時親職教育,並將持續追蹤後續。

▲診所女員工發文爆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