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國民國聯東區封王 本季第一隊

國民在國聯東區封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國民在國聯東區封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今天國民隊以3:2擊敗費城人,加上馬林魚在延長賽敗給勇士,國民確定在國聯東區封王,成為今年大聯盟第一支在分區封王的球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今天派出「天才小史」Stephen Strasburg先發,他面對費城人主投8局只被敲2支安打,送出1次保送,飆10K,將連續無失分局數推進至34局,改寫大聯盟本季紀錄。

國民打線也很相挺,在第6局先靠著3支長打換得2分,8局下Trea Turner一棒把球掃向左外野看台,擊出陽春全壘打,幫助國民拉開比分。

儘管費城人在9局上試圖反撲,不過只攻下2分,國民隊有驚無險收下勝利,加上勇士隊靠著Lane Adams,在延長賽11局下擊出的再見2分砲擊敗馬林魚,國民在國聯東區順利封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