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存僥倖交保後再犯 毒蟲連兩日遭逮

▲李姓毒蟲獲交保後再攜毒趴趴走,連兩日遭警逮送辦。(圖/樹林警方提供)
▲李姓毒蟲獲交保後再攜毒趴趴走,連兩日遭警逮送辦。(圖/樹林警方提供)

記者孫鑫華/新北報導

李姓男子長期染有吸毒惡習,日前晚間他在樹林區中正、俊興街口遭警查獲毒品移送法辦,不料,翌日晚間又在大安、俊英路口被同一名員警攔下,並從褲襠搜出毒品,他坦承,以為第一次被逮交保後,不會再被抓,沒想到遇見同一名員警,直喊「真是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表示,局樹林派出所及交通分隊員警,於8日晚間在中正和俊興街口執行路檢勤務,發現李姓犯嫌(34歲)騎乘機車速度異常緩慢,員警直覺駕駛行徑可疑便將其攔下。李嫌見警方後不斷顫抖,且眼神不斷游移,隨後在李男包包內發現藏有安非他命吸食器,另於其口袋內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警將他帶返所偵訊後,依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新北檢;後獲交保候傳。

9日18時許,樹林警分局交通分隊員警於大安、俊英路口取締交通違規,遠遠便看見李姓男子迎面而來,其中一名員警因前一天剛偵辦李男毒品案,因而一眼辨認出該嫌,立即將其攔下,並見其褲檔下有明顯突起,直覺應藏有其他物品,於是不斷詢問該男是否身上仍攜有毒品。

李嫌見再度遭警方識破,身體則不斷顫抖並狂冒冷汗,當場坦承自己將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藏於褲內躲避查緝。警方當場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0.82公克、吸食器一支等證物。二度遭逮的李嫌向警說,自己原本心存僥倖以為不會再這麼倒楣被逮,但卻終究還是逃不過樹林警方的法網,警訊後則是再次將李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