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小象擊掌會 周末賽事登場

▲中信兄弟(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圖/中信兄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 2017 年度第九個主題活動「為勝利乾杯」即將在本週末(9/16、9/17) 於天母與新莊棒球場熱鬧登場。除了將邀請世大運金牌選手開球外,球團特別找來 在中信兄弟二軍奮戰的年輕球員到場觀賽,提前讓這些中信兄弟未來的球星們感受 正式比賽中熱血激昂的氛圍,同時也為在場中拼戰的學長們加油喝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周六將由岳東華率領一群今年剛加入中信兄弟的球員們,於天母棒球場到場觀賽;而周日則是由球團持續培養的年輕球員陳琥領軍,在新莊棒球場現身觀賽。

為了讓球迷提前熟悉球隊的未來之星,在兩天的賽前都將安排二軍球員擊掌會來拉近球員與球迷間的距離。預計兩天將各提供 50 個擊掌名額給購買內野票進場的球迷,想要提前跟中信兄弟未來之星互動的朋友們請把握機會囉! 由於這是中信兄弟本季最後一次在北部的主場賽事,現場準備了許多好康要送 給購買內野票進場的球迷,除了先前公布的「手套造型應援板」與「C&C 氣泡飲」 外,這次「兄厲害」APP 搖搖樂與「多力多滋」再次合作,只要於內野區剪票入場 時,出示手機螢幕給剪票口工作人員確認已下載「兄厲害」APP,即可獲得「多力 多滋」一包,兩日共提供 5,000 包要贈送給球迷們。

而甫推出就受到球迷推崇的「搖搖樂」活動,這次同樣也不缺席,特別找回當初官方 APP 上線時合作的時尚品牌 「Porter International」再度聯手,提供多款精美商品作為贈品,過去參與過搖搖樂活動但還沒幸運得獎的球迷朋友們,這次別忘了再來試試手氣囉。 此外,兩天入場時各提供 500 張「紐芝蘭樂活冰淇淋」兌換券,提早入場的球迷朋友當天可在活動攤位兌換冰淇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