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奪生涯首勝 洪宸宇:希望爸爸在天上能看到

▲中信兄弟洪宸宇。(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洪宸宇。(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張育嘉/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投手洪宸宇,昨役拿下轉任投手後首勝,今天他出席原棒協活動,再度談到拿下首勝的感覺,「希望爸爸在天上可以看到昨天那一勝。」洪宸宇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剛被釋出的那段時間,洪宸宇表示,那時候真的很難過,不過當下就是準備好參加測試會,希望能夠表現給其他3支球隊看。

當時洪宸宇參加投、打測試會,「因為多一個位置就對一個競爭機會,我還想打球,不管哪個位置都可以。」洪宸宇說。

在測試會結束後,洪宸宇接到爸爸過世的消息,所以回家待了2個禮拜,後來接到中信兄弟邀請他參加春訓的電話,回想那段時間,洪宸宇說:「那2個禮拜時間真的過很慢。」

洪宸宇表示,現在沒有爸爸罵他了,感覺很奇怪,昨天拿下勝投的他說:「希望爸爸在天上可以看到昨天那一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