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滾吧!媽宮」活動 馬公觀音亭園區盛大登場

▲「翻滾吧!媽宮」活動,今\\(11\\)日在馬公觀音亭園區盛大登場。(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9 11)
▲「翻滾吧!媽宮」活動,今\\(11\\)日在馬公觀音亭園區盛大登場。(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9 11)

記者鄧至傑/澎湖報導

澎湖「跳島嘉年華」精彩一波接一波,系列活動Part4「翻滾吧!媽宮」活動,於今(11)日在馬公觀音亭園區盛大登場。以帶領民眾深度認識澎湖媽宮城的生活與歷史為特色,透過導覽讓更多人了解澎湖在地的老故事、老技藝及老味道,並以街頭藝人大匯演、結合豐富多元的露天音樂及長達600秒的壓軸煙火秀,一起點亮澎湖的夜空,HIGH翻媽宮城,傳遞菊島動人的生命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透過導覽讓更多人了解澎湖在地的老故事、老技藝及老味道。(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9 11)

縣府旅遊處指出,馬公舊名媽宮,清朝時期最後一座築建的防禦性城池,其特殊的地理環境,在歷史的巨輪下,交織著澎湖的文化多元性,造就了獨特的人文風情。400多年全台最古老的媽祖廟、中央老街、四眼井、澎湖郵便局、知名藝人張雨生紀念館與潘安邦舊居..等,都值得旅人深入探索!

▲「翻滾吧!媽宮」自11日至24日展開為期2星期的活動。(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9 11)

這次縣府旅遊處特別企畫的百年老時光之旅要帶領大家漫步媽宮城,探訪歷史老故事,品嚐百年老店的特色美食,遊走於新舊之間,感受古今交錯的氛圍,整趟回味老時光的旅程猶如親身走過時光隧道,每一步都是懷念,每一眼都是回味。

「翻滾吧!媽宮」自11日至24日展開為期2星期的活動,11日、22日及14、17日分別規畫2梯次之媽宮故事導覽之旅及媽宮老時光外拍團,用故事、用鏡頭、用美食,展現豐饒的媽宮城內涵。此外,將安排多組在地街頭藝人於媽宮街區定點演出,以工藝、舞蹈、美術、音樂類等多變的表演內容,妝點媽宮城新風貌!

▲街頭藝人大匯演、結合豐富多元的露天音樂。(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9 11)

澎湖縣政府在8、9月期間推出「跳島嘉年華」系列活動,最後3場將移師至美麗的觀音亭園區舉辦,歡迎民眾踴躍把握機會,前來感受澎湖最迷人的秋季海島風情!

▲點亮澎湖的夜空,HIGH翻媽宮城,傳遞菊島動人的生命力!(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9 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