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聞TOP5》向陸施壓 川普考慮讓台、日、韓擁核

因應北韓核武危機,川普可能考慮讓台日韓擁核。(圖/翻攝自CNN)
因應北韓核武危機,川普可能考慮讓台日韓擁核。(圖/翻攝自CNN)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向習近平施壓 川普考慮讓台、日、韓擁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北韓不斷試射彈道飛彈和進行核試驗,再次擾動東亞甚至世界的一潭秋水。據南韓報導媒體指出,美國總統川普為了向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施壓,對北韓問題多出點力,不排除在南韓、日本、台灣部署戰術核武。

李明哲認罪 總統府:救人第一

針對李明哲在大陸承認觸犯顛覆國家政權一事,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11日表示,政府相關部門目前也正全力協助李明哲家人,救人第一。

李明哲家書曝光 盼妻子聽律師安排

台灣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遭大陸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嫌起訴,11日上午9時30分公開審理,李明哲當庭認罪,「尋找李明哲」臉書粉絲專頁中午公布了李明哲於8月28日署名寫給妻子李凈瑜的信函照片,內容盼望妻子一切行為請聽兩位張律師安排。

美網/詹詠然聲明問題在哪? 網友:請辛吉絲喬賽程最瞎

世大運網球女雙金牌詹詠然因為熱衰竭混雙賽事棄賽,卻又在美網現身奪冠,引發外界諸多質疑,而她也在奪冠後馬上發表聲明,但有不少網友無法接受,其中詹詠然的聲明中,提到「我的搭檔辛吉絲(Martina Hingis)協助向美網大會申請,讓女雙首輪排到8/31之後再打」,被認為是「喬」賽程,再度讓詹詠然被砲轟。

賴揆上任後首個颱風 國軍繃緊神經防災

行政院長賴清德剛上任,就遇到颱風泰利將來襲。賴清德11日上午前往氣象局聽簡報,除為氣象局同仁打氣,並要求氣象局的預報內容一定要即時、準確。國防部也繃緊神經,指示各單位持續掌握颱風動態,儘早做好防颱規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