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林好好玩 茂管處8借問站打卡送好康

▲到茂管處所設的借問站拍照打卡,就可抽獎獲得好禮。(圖/記者陳維鈞翻攝 , 2017.09.12)
▲到茂管處所設的借問站拍照打卡,就可抽獎獲得好禮。(圖/記者陳維鈞翻攝 , 2017.09.12)

記者陳維鈞/高雄報導

茂林風景區範圍橫跨高雄市桃源區、六龜區、茂林區及屏東縣三地門鄉、霧台鄉、瑪家鄉等6個鄉區之部分行政區域,分別由省道台20、24、27及28線進入風景區內,為提供遊客旅遊諮詢便利性,於各相關重要入口及交通節點設有遊客中心或借問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茂管處今(106)年新增一站借問站「魯凱亭文化咖啡館(納美工作室)」,共8個借問站,從9月開始至10月底,臉書粉絲專頁「茂林國家風景區借問站」推出一系列的各借問站介紹及留言抽獎活動,好康獎品有小米行動電源、小米行動手環、統一超商禮券、AR t-shirt等四項大獎。

八個借問站分別為美綠生態園、18羅漢山服務區、山中天休閒餐廳、台灣魯凱族產業發展協會、清逸軒香草庭園餐廳、霧台神山愛玉、全家長治交流店、魯凱亭文化咖啡館,只要在這些借問站與「問i喔」借問站手拿牌合照,上傳照片至社群網站標記「茂林國家風景區借問站」就有機會獲得三合一手機座鑰匙圈、三合一充電線,茂管處歡迎遊客一起來「借問打卡」,旅遊搶好康。

▲茂管處在魯凱亭文化咖啡館新增借問站,歡迎遊客來旅遊拍照打卡送好禮。(圖/記者陳維鈞翻攝 , 2017.09.12)

除此之外,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推廣茂林生態旅遊,分別推出兩項借問站抽獎好禮送,與fun心茂林雙線好好玩集戳章活動。Fun心遊茂林,雙線好好玩,推出了涼山三地門縣4個點位、寶來不老線5個點位,在指定時間內前往觀光旅遊,就可參與蒐集集戳章活動,滿額三個就可獲得茂林特製AR t-shir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