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午報》泰利有機會不直接登陸

▲氣象達人彭啟明指出,泰利颱風中心有機會不直接登陸,但對北東仍有影響。(圖/翻攝自氣象達人彭啟明臉書)
▲氣象達人彭啟明指出,泰利颱風中心有機會不直接登陸,但對北東仍有影響。(圖/翻攝自氣象達人彭啟明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泰利颱風有機會不直接登陸 北東仍須防強風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達人彭啟明在臉書指出,颱風中心雖有機會不直接登陸,但其暴風圈仍有非常高的機會碰觸北部陸地,且據監測發現,今日其強度應有機會拚接近強颱,暴風範圍也仍會擴大,提醒北部、東部須嚴加慎防。

泰利颱風持續北轉 氣象局:最快下午2點半發布海警

今年第 18 號中度颱風「泰利」,其路徑由南部修正至北部,目前強度持續增強,路徑也持續以西北西轉西北方向接近台灣,原先氣象局預估最快在12日上午11時30分發布海上警報,但因路徑持續北轉,預計最快將在下午2時30分發布海警,並在13日凌晨後發布陸上警報。

國道重大車禍 阿羅哈客運6死11傷

11日晚間近12時阿羅哈客運在國道發生重大車禍,造成6死11傷。駕駛吳姓司機向警方供稱,自己是因為閃避前方一輛沒有開車燈的車子,才會失控擦撞護欄,確切事故經過及發生原因正由相關單位調查了解中。

川普擬讓台灣擁核武?總統府:從未聽聞

朝鮮半島情勢緊張,為了促使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施壓北韓,外傳美國總統川普不排除讓南韓、日本、甚至是台灣擁有核武。對此,總統府11日表示,從未聽聞此一說法。

他談詹詠然嫁富人 鄉民反諷沒道德

台灣網球名將詹詠然拿下美網女雙冠軍之後,隨即針對台北世大運棄賽發表聲明,卻遭大批網友謾罵。其中董事長樂團的大鈞,則以富人窮人做比喻,網友更延伸諷刺「選擇嫁給富少,卻在婚宴放鴿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