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公務臨櫃52處 提供手機無線充電便民又環保

▲新竹縣政府設置52處公務臨櫃點,提供手機無線充電服務。(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7.09.12)
▲新竹縣政府設置52處公務臨櫃點,提供手機無線充電服務。(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7.09.12)

記者常似虎/竹縣報導

新竹縣政府持續推動智慧城市,減少線材,落實環保,經綜合發展處調查縣府各局處手機無線充電需求後,第一階段於52處公務臨櫃提供服務,未來將評估效益,若情況良好再擴大推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52處可以手機無線充電的設計,既便民又環保。(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7.09.12)

綜發處長陳冠義說明手機無線充電第一階段完成設置於縣府各單位、稅捐局(含竹東分局)、環保局、文化局(演藝廳、服務台)、衛生局、消防局、警察局、13 鄉鎮市戶政事務所、衛生所、各地政事務所洽公臨櫃單位,及縣內旅遊服務中心、竹東、合興、內灣動漫園區、婦幼館、同心樓等52 處,約近百台的無線充電機。

▲不論是iOS或Android手機皆可立即使用充電。(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7.09.12)

此項設施在服務民眾於洽公時若遇手機需要充電發揮功能時,可及時進行充電,此款手機無線充電由縣府與無線充電「宇逸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推動,不論是iOS或Android手機皆可使用,民眾不需要下載任何APP即可立即使用充電,也不需要擔心接觸悠遊卡或信用卡等晶片卡會有消磁的疑慮,歡迎大家一起來享受智慧化的便民服務。

▲環保局長黃士漢率先測試,確認充電效果不錯。(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7.09.12)

環保局長黃士漢測試自己手機確實能達充電效果,第一階段即能廣泛佈設讓民眾有感,盛讚達成減少耗材、提倡環保概念的創新表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