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共享精神 繼「環景」後空拍影片《看見奇美》新登場

▲奇美博物館推出720度虛擬實境導覽。(圖/奇美博物館提供,2017.09.12)
▲奇美博物館推出720度虛擬實境導覽。(圖/奇美博物館提供,2017.09.12)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奇美博物館積極落實「資源共享」精神,繼提供「環景」服務、讓民眾上網就能參觀博物館之後,現在更推出進階版功能,新增展廳、展品的豐富說明,民眾上網路不但能看到博物館內外實景,更能透過多元的資訊,享受「720度虛擬實境導覽」的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實踐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先生的「共享」精神,奇美博物館不斷思考如何提供一個門檻更低、更便利的觸及方法。因此特別邀請Google街景授權團隊進行館內外之Google環景拍攝,公開全部常設展廳,推出後獲得熱烈迴響。

為了進一步讓民眾輕鬆瀏覽,奇美博物館官網近期運用Google環景延伸建置了進階版功能,不但將館區各個空間清楚標示,同時提供展廳、展品的說明,民眾只要進入官網,點選「參觀」頁面裡的「720度虛擬實境導覽」,即可徜徉在博物館空間裡,隨個人喜好查看解說內容,操作使用上更人性化。

此外,許多民眾十分喜愛博物館的美麗景致,為了提供更多不同的觀看視角,奇美博物館特別製作一支合法授權拍攝的官方空拍影片「看見奇美」,藉由空中俯看,整個博物館美景盡收眼底,即日起正式公開。之後還將推出「走入管弦樂團」360度動態影片,遊客不必到館就能搶先感受「走入管弦樂團」展區的精采絕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