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聞拜會花蓮縣長傅崐萁 推崇施政成功經驗

▲《NOWnews今日新聞》業務部門、新聞部門主管拜會花蓮縣長傅崐萁,雙方合影。(圖/記者楊繼宇攝 , 2017.09.12)
▲《NOWnews今日新聞》業務部門、新聞部門主管拜會花蓮縣長傅崐萁,雙方合影。(圖/記者楊繼宇攝 , 2017.09.12)

記者楊繼宇/台北報導

適逢《天下雜誌》今(12)日公布年度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以務實態度與行政效率深耕縣政的花蓮縣長傅崐萁榮獲第二名(連江縣長劉增應蟬聯第一名),但仍是本島第一名,《NOWnews今日新聞》團隊由副總編輯王志堅率領,拜會這位施政有魄力、人人齊喊讚的五星級縣長,增進彼此情誼與互動。傅崐萁特別強調,在現今人人皆媒體的時代,施政更受到全民監督,地方父母官必須心繫百姓,做事有決心,不存過客心態,才能將每一項施政做好且為民眾所支持、認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11日拜會宜蘭縣代理縣長吳澤成之後,《NOWnews今日新聞》業務部門、新聞部門主管組成的團隊今日下午拜會花蓮縣長傅崐萁。由於傅崐萁剛好在台北處理公務,雙方約在花蓮縣長台北辦事處會面,另逢《天下雜誌》公布年度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傅崐萁再獲肯定,《NOWnews今日新聞》團隊當場恭喜,傅崐萁則謙虛地說,花蓮縣還有很多施政要推動,讓花蓮成功蛻變才是他最關切的事。

王志堅副總向傅縣長說明,《NOWnews今日新聞》自創立以來持續精進、創新,朝成為華人最有影響力媒體的目標邁進,未來除關注分眾,亦將品牌推向國際,扮演最具特色的傳媒角色。傅崐萁則希望媒體持續發揮第四權,監督縣政,並不吝提供建言,而他期待與《NOWnews今日新聞》有更緊密的合作。

傅崐萁表示,花蓮的施政要用大格局與前瞻視野擘畫,花蓮甚具發展觀光實力,而他相信,花蓮絕對是台灣最明亮的寶石;他也認為,事在人為,但凡一切有決心,一定沒有做不到的事。拜會尾聲,王副總代表《NOWnews今日新聞》董事長林上紘致贈紀念品,傅縣長也回贈禮品,雙方並合影留念。

▲《NOWnews今日新聞》副總編輯王志堅代表董事長林上紘致贈紀念品給花蓮縣長傅崐萁。(圖/記者楊繼宇攝 , 2017.09.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