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擔任兄弟開路先鋒 王威晨盼越打越好

▲王威晨。(圖/中信兄弟提供)
▲王威晨。(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二壘手王威晨,從上一戰對桃猿開始擔任球隊的開路先鋒,對於自己突然受到教練團的重用,他也表示受寵若驚,當時接到這個調度時,心裡還納悶:這不是花花(張正偉)學長的位置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威晨在八月尾聲開始在一月出戰後,打擊表現不錯,出賽8戰敲出8支安打,也因此慢慢獲得教練團的信賴,他對此表示,可能是在9月5日「猛打賞」、獲選為單場MVP後,自己的信心也有所提升,也反映在了打擊上。

由於過去在業餘就不乏擔任首棒的機會,因此王威晨並不太擔心這一次位置的改動,還希望狀況能隨著自己打第一棒後,越來越好。

「打滿120場比賽不容易。」在升上一軍後,這一名好手表示,這裡張力和過去都不同,自己要找時機休息,否則很容易就會感到疲勞。增強自己的體力,也是他日後要努力的課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