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防螨水洗枕 月洗越健康 夜夜都好眠

▲美麗人妻季芹擔任幸福睡眠大使,出席3M健康新生活幸福睡眠見面會。(圖/業者提供)
▲美麗人妻季芹擔任幸福睡眠大使,出席3M健康新生活幸福睡眠見面會。(圖/業者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時間在睡眠,枕頭非常重要。很多人認為枕頭無法清洗,殊不知枕心髒汙正是引發過敏的最大元凶;如果不想與塵螨夜夜共枕,要從清潔枕頭做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調查,超過40%消費者,平均2年才更換枕頭ㄧ次,甚至不曉得枕心可以清洗。枕心髒汙會孳生多種黴菌及累積百萬隻塵螨,加上枕頭距離呼吸道最近,易引發過敏症狀,對健康產生極大危害,因而只做表面清潔枕頭套是不夠的。

為了讓大家更健康,美商3M台灣子公司研發創新材質,推出新科技防螨水洗枕,邀請美麗人妻季芹擔任幸福睡眠大使,出席3M健康新生活幸福睡眠見面會,分享切身對戰塵螨等過敏經驗,教大家如何展開水洗 新生活,讓睡眠健康更Easy。

季芹最推薦的是3M防螨水洗枕擁有獨特水洗纖維,可直接放入洗衣機清洗後,低溫烘乾即可輕鬆洗淨。水洗36次以上,洗後枕頭不變形、不糾結,反而越洗越蓬鬆、透氣依舊,讓季芹驚艷不已,直呼讚。

▲季芹最推薦的是3M防螨水洗枕擁有獨特水洗纖維,可直接放入洗衣機清洗。(圖/業者提供)

有兩個可愛的小寶貝和愛家的老公,看似幸福,但季芹其實是真正的月「辛」嬌妻。除了自己本身有氣喘和過敏性鼻炎,全家人也深受過敏所苦。季芹表示全家晚上最棒的幸福時光,就是和老公王仁甫、兩個寶貝在床上開home party,不只說床邊故事、玩枕頭仗,連寵物小狗狗都會跳到床上同樂,也因此螨蟲、皮屑、髮根、狗狗口水都會參一腳,無形中讓枕頭更髒,常常煩惱如何清洗枕頭才能乾淨,一般作法是清洗枕頭套,而不知可以清洗枕心。

直到使用3M防螨水洗枕,才知道原來整顆枕頭可以清洗。使用一段時間後,發現全家人的過敏狀況逐漸有改善。季芹很開心終於找到一顆可以洗澎澎的枕頭,可以幫枕頭好好清潔一下,幸福健康又好眠。

目前市售一般水洗枕,常見洗過幾次後枕心變形、缺乏彈性,枕頭呈現高低不平狀態;在洗衣機翻轉過程中,枕心材質易結塊、糾成一團;或是水氣仍停留在枕心,不完全乾透,導致發霉等情況。

3M消費產品行銷經理洪思蘋表示,針對水洗枕最常讓消費者頭痛的枕心糾結、變形問題,3M研發創新技術為水洗枕心和防螨表布做第一層把關,推出全面升級新一代3M防螨水洗枕,真正洗後不糾結,大幅增加產品耐洗度及透氣度,加上採用100%物理防螨表布,可有效隔絕塵螨,減少過敏來源,守護全家人健康。

▲季芹使用3M防螨水洗枕一段時間後,發現全家人的過敏狀況逐漸有改善。(圖/業者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