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32D白眼主播和納豆共享午餐 3賓士男搶接送

▲張齡予不避諱自己桃花多。(圖/翻攝張齡予臉書,2017.09.13)
▲張齡予不避諱自己桃花多。(圖/翻攝張齡予臉書,2017.09.13)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擁有32D美乳的「白眼記者」張齡予,被狗仔拍到不僅有3個賓士男,經常跟她上演接送情,連納豆都進來「分一杯情」,與她在日本料理店共進午餐,桃花非常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立主播張齡予,3年前擔任東森新聞台記者時,因為採訪九把刀劈腿新聞,為幫「前閨蜜」小三周亭羽出氣,發白眼問九把刀問題,因而受封「白眼記者」,不過也因此一戰成名,受到不少男士青睞。

根據壹週刊報導,他們的狗仔連續好幾晚,拍到張齡予和3個賓士男不停上演接送情,連納豆也來參一咖跟她共享午餐,而且在同事間也傳出,她不避諱自己的桃花很多,更會炫耀「下班都有人接」、「最近有4個男的在追我」,眼光更不低,曾有同業要介紹工程師給她認識,她半開玩笑說:「最起碼也要律師或醫師吧。」

不過,張齡予回應強調目前自己仍是單身,至於眾多賓士男接送,她則表示:「大家都是朋友,接送也是為了參加聚會,沒有什麼特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