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聯盟/冬盟日業餘隊參賽 林振賢掌中職聯隊兵符

▲林振賢將掌兵符。(圖/中職提供)
▲林振賢將掌兵符。(圖/中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7亞洲冬季棒球聯盟將於11月25日開打,第五屆賽事維持六隊規模,包括中職聯隊、日職東西軍及韓職聯隊,今年還新增日本業餘聯隊與WBSC籌組的歐美聯軍。而帶領中職聯隊出征冬盟的總教練,確定將由Lamigo桃猿首席教練林振賢擔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盟今(13)日公布年底冬盟的中職聯隊將由林振賢執掌兵符,他是中職元老球員,職棒元年就開始在三商虎打球,1997年轉往台灣大聯盟生活雷公,隔年便轉任教練;期間曾帶過青棒隊,也曾擔任國家隊教練,2004年回到中職,擁有20年教練資歷,這次冬盟則是他首度擔任總教練。

球迷特別關心的參賽隊伍部分,中職聯隊、日職東西軍與韓職聯隊依舊是班底,新增由WBSC籌組的歐洲聯隊則將納入美國選手,擴大成為歐美聯軍並將不同球風帶來台灣。另外,今年還增加了一直對冬盟表達強烈參賽欲望的日本業餘聯隊,將維持與去年相同的六隊規模。

今年冬盟將從11月25日進行到12月17日,以臺中洲際棒球場作為主球場,每周同樣都會規畫主題日與冬盟傳統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