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學佛男友不殺生 竟「脫光」給蚊吸

▲學佛男友不殺生,竟「脫光光」給蚊子吸。(圖/翻攝自Dcard)
▲學佛男友不殺生,竟「脫光光」給蚊子吸。(圖/翻攝自Dcard)

新奇中心/綜合報導

有個學佛的男友是什麼樣的體驗呢?近日,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學佛男友」的許多趣事,引發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表示,有一次兩人在睡覺時,竟然有蚊子飛來飛去讓兩人無法入睡。在女網友拿棉被把自己蓋住時,男友竟然全身「脫光光」並開始跟蚊子溝通說「蚊子大哥,叮我就好,不要咬我的女朋友,請你吃頓飯,吃飽了趕快飛走不要打擾我們睡覺喔」,讓女網友當場傻眼地說:「可以打死牠嗎?」但男友卻回「不可以」。

此外,女網友表示,還有一次男友喝完飲料杯子忘記丟,隔天長螞蟻,女網友趕緊叫男友拿去浴室清乾淨。沒想到,男友卻拿杯子進廁所許久,直到女網友準備洗澡時,卻看見男友還沒洗杯子,甚至整個洗手槽全部都是螞蟻,男友還告訴女網友說:「我要讓牠們先離開再沖啊,妳不要開水喔,牠們會死掉!」隨後男友還敲敲打打協助螞蟻趕緊離開,才心甘情願地將飲料杯洗乾淨。

女網友表示,自己從小就是基督徒,生活中突然多了一個學佛男友,剛開始不太適應,隨後慢慢發現,不論什麼宗教都是勸人向善,並對男友說:「雖然我們有佛與耶穌的距離,但我依然愛你。」

不少網友看後完後紛紛笑翻,並留言表示,「滿好笑的 我覺得可以」、「之前高中讀男校班上有兩位和尚,真的是穿袈裟上課那種,很多人都會故意在他們旁邊看a片、講黃色笑話,然後他們就會一直唸經超好笑的」、「我男朋友也是很虔誠的佛教徒,不過我嚴禁他向我傳教」、「我爸也是很虔誠的佛教,看到蚊子也都說不可以殺生等他自己吃飽離開就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