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子閎偉晉現身癌童生日會 驚喜替粉絲圓夢

▲子閎(左)與偉晉替小粉絲小瑄慶生。(圖/可米提供,2017.09.13)
▲子閎(左)與偉晉替小粉絲小瑄慶生。(圖/可米提供,2017.09.1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男團「SpeXial」成員子閎與偉晉一起協助癌症病童圓夢,他們現身癌童「小瑄」生日會,與小瑄一起唱歌、玩遊戲,小瑄說:「喜歡聽偉晉唱歌,看子閎演戲」,她甚至還在網路上,學了不少「撩妹術語」逗得2個偶像詞窮超害羞,身為鐵粉的她,也能以前奏就猜出SpeXial歌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子閎和偉晉接獲對方來電詢問,2人二話不說立刻答應,無酬赴約;小瑄更是從子閎18歲出道,演出《終極一班2》時就迷上他,可以說是「頭號粉絲」;生日會上,小瑄與偶像玩得相當開心、笑得燦爛,看不出一點病容,畫面相當溫馨。

▲子閎(左)也邀請小瑄日後到自己的生日會。(圖/可米提供,2017.09.13)

10月1日也將度過24歲生日的子閎,當天會舉辦生日粉絲會,他也邀請小瑄到場同樂,他表示這次參與小瑄的生日會,體悟自己更該付出對社會的關懷,相當感謝這次的邀約。自己的生日會也將捐出售票盈餘回饋給給喜願協會,攜手粉絲做公益,為更多孩子盡棉薄之力,讓24歲的自己充滿閃亮的意義。

▲SpeXial」子閎將舉辦24歲生日粉絲會。(圖/可米提供,2017.09.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