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揆調軍公教薪讚 羅智強感嘆:當年馬英九被綠罵翻

外界評論柯文哲世大運閉幕演講太感人,前總統府副祕書長羅智強說,造神也別太噁心。(圖/NOWnews資料照)
外界評論柯文哲世大運閉幕演講太感人,前總統府副祕書長羅智強說,造神也別太噁心。(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蔡政府宣布軍公教人員明年度調薪3%,總統府前副祕書長羅智強今(13)日表示,要幫大家「複習」一下,2011年前總統馬英九拋出軍公教加薪,民進黨可是譙聲連連,當時的綠委還要馬英九和前副總統吳敦義把加薪的薪水捐出來,所以,不好意思,請教民進黨,現在賴神和蔡總統的薪水又怎麼説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昨表示,「107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經調整後,行政院決定明年全國軍公教人員,待遇調升3%,調整軍公教人員待遇,對於刺激景氣及活絡整體景氣有正面效益。也希望藉此能帶動民間企業加薪,照顧勞工朋友的權益。

羅智強在臉書發文表示,他贊成在此時幫軍公教加薪,特別是在年金重砍軍公教之後,文官士氣瀕臨瓦解,雖然加薪比對被削去的年金,仍不成比例,但為國家安定計,透過加薪,不敢説是「提振」,稍稍回復軍公教的士氣,他覺得是有必要的。

羅智強說,賴清德這件事是做對的。當然,這中間有無「壞人林全做,好人清德當」的「黑白臉」政治盤算,是另一回事。

羅智強最後感嘆,還是要幫大家「複習」一下,2011年馬英九拋出軍公教加薪,民進黨可是譙聲連連,當時的綠委還要馬英九和吳敦義把加薪的薪水捐出來,所以,不好意思,請教民進黨,現在賴神和蔡總統的薪水又怎麼説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