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號稱「喬妹2.0」 來台賣淫6天撈10萬

▲來台賣淫的申女(左),打著擁有神似宋慧喬(右)的明星臉,在台海撈10多萬元。(圖/社會中心翻攝)
▲來台賣淫的申女(左),打著擁有神似宋慧喬(右)的明星臉,在台海撈10多萬元。(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搭上韓流熱潮,應召站竟推喬妹2.0?高雄警方11日在一間旅館內,查獲一名來台非法賣淫的33歲申姓韓籍女子,由於長相神似夯劇《太陽的後裔》女主角宋慧喬,賣淫價格竟高達1萬1000元。而明星臉魅力不容小覷,申女來台短短6天就賺了10多萬元,卻也因此涉犯社會秩序維護法及移民法等罪嫌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三民第二警分局上月執行網路巡邏,發現竟有賣淫集團在LINE上散播色情廣告,還打著日、韓女模的標語,不僅將小姐取名「玲野奈奈」等仿日本AV女優名,還打著「167/21/45D」的傲人條件,並放上本人照片特別強調絕非「照騙」,吸引不少尋芳客。

▲賣淫集團推日、韓女模招牌,吸引嫖客上門。(圖/社會中心翻攝)

警方11日在三民區一間旅館前埋伏,果真查獲旗下來台賣淫的申女及一名自稱「都敏俊」的賴姓馬伕。申女假藉觀光名義來台從事非法賣淫,雖首次跨海賣淫卻交易價格不斐,一次50分鐘就要價1萬1000元,結束後再分款500元給賴男。

警方將2人帶回偵辦後,依妨害風化罪將賴男移送法辦,申女則涉犯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暨入出國及移民法等罪嫌,移送至移民署高雄市專勤隊辦理後續遣返事宜,而她也表示相當後悔,雖在台海撈不少卻遭逮捕裁罰,實在得不償失啊!

▲馬伕也搭韓劇潮,自稱是來自星星的「都敏俊」。(圖/社會中心翻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