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台灣美食 Juice=Juice十月來台

▲「Juice = Juice」十月來台開唱。(圖/豐華唱片提供, 2017.9.13)
▲「Juice = Juice」十月來台開唱。(圖/豐華唱片提供, 2017.9.13)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日本早安家族旗下團體「Juice = Juice」將成軍5周年,她們今年除了加入兩名新團員,近期正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墨西哥就碰上大地震,所幸全員平安無事,而台灣則為巡迴最終站,將於10月1日在台北西門紅樓展演館(河岸留言)演出,門票將於16日下午3點在KKTIX開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uice = Juice」在墨西哥開唱時,正好碰上芮氏規模8.1的大地震,粉絲們非常擔心她們安危,好在團員們第一時間就在twitter報平安;這次是她們增員變成7人後的第一次世界巡迴,雖然團員宮本佳林因為喉嚨狀況得暫時停止活動,但對於台北場依舊相當期待。

6月才加入團體的段原瑠瑠與梁川奈奈美,其實都沒來過台灣,其他人都想讓她們品嚐「傳說中的美食」滋味,讓兩人超興奮。

《Juice=Juice Live Around 2017 in Taipei》台北演唱會將於10月1日,下午5點在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開唱,票價均一2500元(站席),將於16日下午3點在KKTIX開賣,凡購票的粉絲都能和她們握手、獲得16頁演唱會寫真冊,更多詳情可洽主辦單位豐華唱片臉書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