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遲到找藉口 這4個讓女友氣炸

▲男孩遲到千萬別對女友說這4個藉口,避免對方氣炸。(圖/翻攝自Pixabay)
▲男孩遲到千萬別對女友說這4個藉口,避免對方氣炸。(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孩們和女友約會遲到時,是否常說一些「超瞎藉口」安撫對方,結果反而弄巧成拙,招來一巴掌搞得連會也約不成了呢?日本「Menjoy!」聽到男孩們的困擾了!「Menjoy!」整理了4條女友最不能接受的遲到「超瞎藉口」,提醒男孩們遲到時別踩到這些「地雷」,免得「捋虎鬚」讓約會泡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睡著了

曾有一對情侶約好時間、地點碰面後,女方在場遲遲等不到男友,不斷傳簡訊、打電話卻都石沉大海,到晚上時終於接到男友回電說「對不起,我睡著了」,讓女方氣炸,怒提分手。

2、為了讓妳開心

「為了讓你高興,今天特意用心打扮,所以遲了一點」是許多男生對女友說的遲到藉口,看這句看似體貼的話,反而會讓女友認為「沒有心」,女性們認為,如果真的要打扮的話,為何不提早準備?因為打扮而遲到不是本末倒置嗎?

3、以為妳也會遲到

曾有一名男孩跟女友約會時均遲到15分鐘,讓女友大惑不解,問到「為何每次都遲到?」沒想到男方居然神回「我以為妳會遲到,所以遷就妳啊?」許多女性聽完後白眼都翻到腦後了。

4、小事也要生氣

曾有一名女性表示,有天下班後在車站站了30分鐘等男友,等到男友姍姍來遲後發現女方好像心情不好,回道「不要為了遲到這點小事而生氣啦,不就區區30分鐘而已!」完全忽視女友下班後還久站腳痠很累,讓她超傻眼。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