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樓下房客》《目擊者》更變態 莊凱勛露臀嗜血樣樣來

▲莊凱勛在《伊菲基妮亞之夜》有更變態的演出。(圖/雄影,2017.09.13)
▲莊凱勛在《伊菲基妮亞之夜》有更變態的演出。(圖/雄影,2017.09.13)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高雄電影節近年戮力打造「台灣短片基地」,今年首度與公共電視全新品牌「公視新創電影」合作,將有6部題材千奇百怪的短片在此首映,其中,金鐘視帝莊凱勛在《伊菲基妮亞之夜》,更有亮眼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菲基妮亞之夜》是西班牙驚悚鬼才文二北投的燒腦新作,這位台灣女婿,在西班牙成長、東京求學,此番與莊凱勛合作,竟開發出比他在《樓下的房客》與《目擊者》中,更闇黑更變態的一面,外遇、露臀、嗜血、邪教等過激畫面一應俱全,由於屆時電視播出將會調整尺度,因此影迷務必把握這個「完整版」,在大銀幕放映的難得機會。

此外,《只要我長大》導演陳潔瑤的全新親情力作《黑白鍵》,徐東翔導演深究高利貸與保險議題的《錢莊聽來的事》,《共犯》編劇烏奴奴編而優則導的輕科幻浪漫小品《廉價勞工》,導演徐浩軒首次跨足戲劇領域的反軍教片《不發火》,金鐘獎最佳剪輯獎得主李俊宏,刻劃女僕店服務生與藏身北極熊偶套內悲傷男子奇緣的當代童話故事《絕對領域》,都將讓影迷耳目一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