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家搶攻美語學習市場 估Lingvist年用戶數可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網路家庭 (8044-TW) 今 (13) 日宣布,旗下連科通訊人工智慧(AI) 語言學習服務「Lingvist」推出多益必備單字方案,透過新一代 AI 演算法,協助用戶準備多益英語測驗,再透過大數據技術分析出過往考試最常出現的單字,預計在一年約有 40 萬人報考多益的市場中,可取得 4 萬人次的用戶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科通訊營運長蔡文雄表示,Lingvist 使用新一代 AI 演算法,也就是說,會透過個人的使用狀況,發現每個人本身可能忘記的單字不斷加強,而大數據的運算能力也可將過往所有考試的數據分析後,找到最常出現的字彙提供給使用者。

台灣每年報考多益的人數持續成長,從 2010 年的 19.7 萬人成長至去年的 39.3 萬人,相關的學習市場龐大。蔡文雄說明,有別於坊間多益書籍和補習班的傳統方法,此學習軟體可有效減少學習時間、提高記憶效果,快速掌握語言學習和就業考試市場的脈動。

該多益必備單字方案每年只要 120 元起,連科通訊預計,用戶數可望達 4 萬人。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